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第三届杭州COSPALY文化节>文化节相关>
动漫集市
2014-10-31 16:39:11杭州网

    为感受原创作品、手工艺术的魅力,丰富活动内容,本届文化节将邀请具有二次元元素的手工艺品和特色商品的艺人及店主到活动现场与游客进行互动。

    20位实力派店主将在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宋城动漫集市上祭出镇店之宝,一夺“宝王”称号!各位觅宝者,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进入这百宝长廊了吗?

    时间: 2014年11月29、30上午10点—下午5点(卖家根据自身情况可适当延长出摊时间)

    地点:杭州宋城景区新剧场前的小巷(共计20个摊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杭州宋城景区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

    特别鸣谢: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中国国际动漫节 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 传真:0571-85081877 | 浙ICP备11051832号
COPYRIGHT © WWW.CICAF.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