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秦时明月剧场版「龙腾万里」暑期上映 女主造型公开

2013年03月21日 11:03:29 星期四  来源:178动漫

中国首部3D武侠系列动画片「秦时明月」将于今年暑期档推出首部剧场版「秦时明月大电影 龙腾万里」,这也是本作在积累了大量人气和品牌影响力之后,完成了从荧屏到银幕的华丽转身。

目前,秦时明月官方公开了大电影女主角的原案造型,这是位有着银饰头巾,单麻花辫,一身透出浓浓的异域风情的妹纸,负责角色设计的首席角色设计师金蕾表示,这位看起来美丽执着的女子灵感来源于古代传说中的精卫,而这位神秘少女将在大电影中出现在天明与少羽的面前,将他们引入整个事件的核心……

以下便是设计师对角色的一些阐述。末尾为大家带来大电影的一些图透,你们会发现不少人物都被重新修饰过~

问:在《秦时明月》大电影的前期创作中,沈导对女主角的具体设计要求是什么?说说导演心目中的女主角和你所理解的女主角。

答:导演希望女主角是一个善良坚强,又不失可爱清纯的异族少女。她带着强烈的神秘感,出现在天明与少羽的面前,将他们引入整个事件的核心……

在我的理解中,这个角色与过往所设计的众多角色,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她率真直接的个性。同样是《秦时明月》故事中重要的女性角色,月儿虽然是聪明可爱,但因为国破家亡的遭遇总给人淡淡的哀伤感;石兰则是清丽果敢,然而她的言谈举止却往往要比自己的实际年龄显得沉静内敛得多。而这次大电影中,大家会看到一个爽朗阳光,具有感染力的女孩子。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