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16岁少年凭SUNDAY新人奖当漫画家

2013年03月29日 09:56:20 星期五  来源:东北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由大场鸫和小畑健合作的漫画作品《食梦者》,讲述了以漫画家为目标的真城最高,和同班的学年尖子生高木秋人组成漫画家组合,努力绘制漫画一起迈向通往漫画家的道路的励志青春物语。而作品中有一位15岁出道的天才型漫画家,他就是最高和秋人的假想对手——新妻英二。如果大家以为这样的人只存在于漫画中,那么现在小编要告诉诸君,现实版的天才型漫画家诞生了!

在近日公开的《周刊少年SUNDAY》新人漫画赏中,来自栃木县高中1年级的16岁少年伊十蔵景获得了最高赏!同时他将以此为契机作为漫画家出道!编辑表示:伊十蔵景可谓是《天才作家》,看完他的作品会有很大的满足感,而且接下来他将会朝着“一边上学一边开始漫画连载”的目标前行!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伊十蔵景的新人赏作品是刊登在2月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中,作品描绘的是拥有不思议能力的男子高中生“瘟鬼”,在校园中拯救被欺负的学生的搞笑漫画作品。目前,伊十蔵景表示自己将从此前的世界观中走出来,试着描绘其他主题,他说:“目前已经在准备下一部作品。总结和积累经验是主要”。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伊十蔵景在描绘角色

据介绍,伊十蔵景从小喜欢漫画,以励志成为漫画家为目标,初中三年都在以职业漫画家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到了高中之后,他决定试着向杂志社投稿。双亲最初以考大学是首要为理由反对他创作,想来现在获奖了,双亲也算是默许了。目前伊十蔵景就读于新作学院高等学校的美术设计科,以他现在的风格来看,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不过这也同样让人更期待他的成长。

诸位想成为漫画家的朋友们,是否找到了好的参照对象了呢?为了自己的梦想当个热血的笨蛋吧!不管有多大阻碍都努力朝着目标进发吧!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