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野生动物宝宝》系列毛绒玩具即将上市

2013年03月29日 09:01:49 星期五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随着《野生动物宝宝 》系列动画片在全国范围内新一轮的火热播映,其相关授权业务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近日,一向秉承“高质、环保、安全、时尚”理念的东莞益达玩具与《野生动物宝宝》版权所有方幸星动画签订协议,将生产《野生动物宝宝》全系列毛绒玩具。

东莞益达玩具负责人李小华说:“ 国内市场与国际上传统的代工生产有很大区别,唯有国内的孩子们熟知和喜爱的卡通形象才会热卖,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优质卡通形象。”在谈到此次与幸星动画的合作时,李总表示:“《野生动物宝宝》一直在央视播出,我们也针对这部动画片做了详细地市场调查,口碑很好,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这部动画片的主要原因。”另据透露,首批《野生动物宝宝》系列毛绒玩具不久将和全国的孩子们见面。

幸星动画发行与授权部总经理姜杨女士表示:“ 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野生动物宝宝》,这部动画教会小朋友们认识自然,了解周围的世界,这与东莞益达玩具的理念不谋而合。”另据透露,为配合《野生动物宝宝》的播出,幸星动画 将发起覆盖全国的“小小探险家”―《野生动物宝宝》校园中国行活动,将自然探索精神带给越来越多的小朋友。

相关链接:

《野生动物宝宝》是幸星动画为3至7岁儿童开发的大型自然科普启蒙益智三维动画片,第一季和第二季共80集,第三季开发制作中。《野生动物宝宝》里的探险家带领着孩子们一起观察大自然中神奇的动物和自然现象,既满足孩子们对美丽奇妙大自然的好奇心,又培养孩子爱观察、勤思考的好习惯。该片已在美国公共电视台(PBS)和迪士尼ABC电视台等覆盖欧洲、亚洲、东非等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深受全球父母和儿童的喜爱,并荣获全美父母首选基金会颁发的“父母选择奖”金奖,这也是中国首部获得西方主流权威评鉴机构认可的金奖动画片。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