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倩女幽魂2》绝美静态电影首曝光

2013年03月29日 09:04:08 星期五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当南派三叔宣布封笔后,其与武侠作家凤歌联手创作的《倩女幽魂2 》全新剧情,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据网易公司透露,两位作家创作的全新剧情早已完成,将在《倩女幽魂2》中逐步向玩家开放。

为了让玩家提前感受南派三叔和凤歌笔下弘大的全新世界观,网易今日发布《倩女幽魂2》剧情静态电影第一部《彼岸荼蘼》。将由著名coser十三和曹怡倾情出演万妖宫异人叶葬花和花渐影。

《倩女幽魂2》新剧情大曝光

第一幕:我本黄泉路上彼岸花,形影相吊。你用鲜血育我,消我怨念,赋我魂魄。我当韶华胜极。

我本黄泉路上彼岸花

我本黄泉路上彼岸花

第二幕:我的笑靥能让鬼灵起舞,却无法冲淡你眼中的愁云

我的笑靥能让鬼灵起舞

我的笑靥能让鬼灵起舞

第三幕:酒入愁肠,孰能不愁?我无愁,却知那座坟里的人,是你最深的愁。

酒入愁肠,孰能不愁

酒入愁肠,孰能不愁

第四幕:灼热贯穿了我,我不疼不难过。因为,此刻你的心痛,只为我。

灼热贯穿了我,我不疼不难过

灼热贯穿了我,我不疼不难过

第五幕:尘烟过,知多少。世间风雨如晦,我自花事一期,叶郎,自珍重。

尘烟过,知多少

尘烟过,知多少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