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动画片《开心超人》今日公映

2013年07月03日 15:30:37 星期三  来源:时光网

今日,由《喜羊羊与灰太狼》导演黄伟明执导的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全国公映,片方曝光了一段近2分半时长的电影片段,并总结四大看点。

《开心超人》剧照

看点一: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笑声中成长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幕后黑手变形怪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作为国内首部超人题材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中的人物不再是传统生硬的“高大全”形象,而是像身边的朋友那样亲切生动。开心超人代表勇气,片中他从不放弃拯救队友让很多小朋友体会到友情的珍贵,他时而冲动鲁莽闯祸,也提醒了孩子要敢于承担责任。此外,甜心超人的善良、小心超人的坚毅、花心超人的自信、粗心超人的宽容无一不是这个时代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正面品格,不同于死板的说教,精彩的电影让小朋友在笑声中成长。

《开心超人》剧照

看点二:动作场面精致比肩好莱坞

导演黄伟明组建200多人的动漫技术团队运用FLASH加上三维的技术耗时超过三年,为观众创造出在美丽的星星球发生的故事。黄伟明直言“出走”喜羊羊是因为想打破自己的创作瓶颈:“如果我不离开,那可能现在喜羊羊已经2000多集了,一个是童话,一个是科幻,《开心宝贝》的成功让我有了信心做电影版。与电视不同的是,电影将会更为精致,场面更加宏大。”

《开心超人》剧照

看点三:贴近时代,笑料密集大小观众通吃

在公映日曝光的超长片段中,汹涌冒出的爆笑段子让小孩乐不停的同时也成功击中大人笑点,决不让届时陪小孩观影的家长感到无聊。佟大为用东北话配音的推销员无孔不入,歌手陈明配音的大反派变形怪总是被两个“猪一样”的队友拖累,还有对“房奴”人群的调侃、对时兴游戏“切水果”的恶搞、对微博买粉丝现象的“揭发”、对把监督孩子写作业当做唯一事业的家长的讽刺…

看点四:明星助阵,颠覆奉献视听享受

《开心超人》吸引了各路明星加盟助阵,亚洲天团五月天便大方献上阿信原创词曲的经典曲目《离开地球表面》作为片尾曲,“快女”杨洋演唱的主题曲《开心往前飞》和北大才女邵夷贝的插曲《开心英雄》,三首风格迥异的电影曲目有着同样的正能量并且都极易传唱,为电影锦上添花。

电影的配音阵容同样强大,佟大为用东北话配音的推销员乐翻全场,歌手陈明颠覆了自己深情的嗓音演了全片最大的反派。演员金铭则更是彻底推翻自己给人的“童星”印象,演了一个会武功的老奶奶。活泼可爱的童星小宝是《开心超人》的粉丝,他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个痴迷网络的胖男孩。“快女”杨洋除了演唱主题曲外,还在片中扮演了小宝的妈妈,她介绍电影里自己是个“贤惠的家庭主妇”。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