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索尼动画《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曝新预告片

2013年07月04日 15:29:28 星期四  来源:时光网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Revenge of the Leftovers(2013)预告海报 #01

索尼动画《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今日曝出新款预告片,不少新镜头蕴藏其中。续集将承接第一部的结尾,继续展开食物过剩之后的故事。本片将于9月27日北美3D开画,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续集从世界陷入食物过剩的灾难开始,科学家弗林特·洛克伍德和他的朋友们被迫离开自己的家乡,但当他们来到一个小岛,却发现那里被水果化身而成的动物们统治着,弗林特又面临着新的挑战。新预告中,蜘蛛汉堡、虾仁猴、萌番茄和大嘴瓜纷纷正面亮相,画面缤纷剔透,实乃消暑佳片。

各路美食萌点十足

影片《天降美食》取材自夫妻档作家朱迪·巴雷特和朗·巴雷特在1982年出版的同名儿童小说,后由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改编搬上大银幕。第一部讲的是科学家弗林特为了解决地球的吃饭问题,成功地让大量的美食从天而降,但物极必反,食物太多反而酿成了巨灾。于是就自然而然构成了这第二部物极必反之后的故事。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由第一部的制作人之一克里斯·皮恩和曾为《怪物史莱克》系列撰写剧本的科迪·卡梅伦执导,安迪·萨姆伯格、本杰明·布拉特、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泰瑞·克鲁斯等献声。

展望2013年好莱坞动画市场,几家大公司的新片计划风云变幻,迪士尼有《怪兽大学》主打暑期档,而早先传出消息的新片《小美人鱼》现已取消计划,原定于今年7月26日上映的电影版《飞哥与小佛》挪至2014年,另一部皮克斯原创恐龙新片《美好的恐龙世界》定于明年5月上映。而索尼除了这部《天降美食2》以外,还会在今年暑期档推出《蓝精灵2》。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