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新海诚动画新作《言语之庭》观众破10万

2013年07月05日 15:32:27 星期五  来源:电影网

《言语之庭》剧照

电影网讯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执导的最新力作《言语之庭》自2013年5月31日在日本上映以来,截止到6月27日观影人数突破10万大关。因此,日本多家影片决定延长上映时间,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影需求。

该片讲述了立志成为制鞋匠的15岁少年孝雄与比他年龄大的神秘女子雪野相遇并坠入爱河的青涩恋爱物语。导演由曾执导《星之声》、《秒速五厘米》、《追逐星星的孩子》等人气动画电影的新海诚掌镜。该片原计划在日本上映3周时间,虽然在影片公映期间就开始在iTunes Store上发售蓝光碟与DVD,但丝毫没有浇灭观众走进电影院的热情,因此多家影院做出延长放映的决定,并从7月下旬开始,还将在日本全国16家没有放映过该片的影院进行全新上映。

另外,该片还将在海外上映。包括当地时间7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动画博览会上进行北美首映,以及7月19日在韩国举办的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上进行韩国首映。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