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真人版《匹诺曹》将拍

2013年07月18日 16:00:06 星期四  来源:环球网

唐尼和斯蒂勒曾在《热带惊雷》中有过合作

唐尼和斯蒂勒曾在《热带惊雷》中有过合作

唐尼有望同时饰演匹诺曹和老木匠两个角色

唐尼有望同时饰演匹诺曹和老木匠两个角色

之前曾有消息称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将和本·斯蒂勒(Ben Stiller)再次合作,出演由后者执导的真人版《匹诺曹》(Pinocchio),最近则有消息称他不仅将饰演创造匹诺曹的木工盖比特(Geppetto),同时还将饰演匹诺曹。

凭借《钢铁侠》系列达到演艺事业巅峰的小罗伯特·唐尼似乎已经厌倦了超级英雄电影,他同意签约《复仇者联盟》的两部续集,但却一直没有签约回归《钢铁侠》系列,该系列是否会延续下去也是一个未知数。今年5月曾有消息称小罗伯特·唐尼将出演真人版《匹诺曹》,本·斯蒂勒有望执导这部影片,近日则有媒体进一步表示他将同时饰演两大主角:木工盖比特和匹诺曹。现在并不清楚唐尼是为匹诺曹配音还是用动作捕捉技术饰演这一角色,不过这看起来是个很有意思的点子,另外影片中木工盖比特的设定将会更改,盖比特将是一个年轻的绅士而不是老木匠,这显然是为唐尼量身定制的。

《匹诺曹》又称《木偶奇遇记》,是18世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创作的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而早在2012年初,华纳公司就打算将“匹诺曹”这一经典童话形象制作成真人电影搬上大银幕,并与《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大鱼》(Big Fish)导演蒂姆-波顿(Tim Burton)接洽,后宣告失败。唐尼本人在之后宣传《钢铁侠3》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非常希望本-斯蒂勒执导《匹诺曹》。这也有望成为2008年二人共同出演票房黑马喜剧《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之后的再次合作。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