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怪兽大学》四天破2500万

2013年07月18日 16:21:26 星期四  来源:中国时刻网

《怪兽大学》第一

《怪兽大学》第一

《神偷奶爸2》第二

《神偷奶爸2》第二

最新一周的香港票房揭晓,由皮克斯创作的动画片《怪兽大学》周四开始大规模上映,不仅是首日票房近500万港元取得非节假日开画的优秀成绩,且首周四天在家庭观众的带动下已经累计2577万港元,相信5000万不在话下;而受到强势冲击的《卑鄙的我2》则已经累计1961万。本土港片《迷离夜》首周四天收373万。

票房要点:

1.老少咸宜的动画片一直是家庭观众的最爱,也是好莱坞暑期档的主流类型,本周时由皮克斯创作的“前传”动画《怪兽大学》正式上映,首日票已经487万港元,放在非节假日开画的作品里也是名列前茅,而周末时随着家庭观众的增多更是丰收,不仅是使得周日香港票房将近1200万,且《怪兽大学》上映四天已经2577万港元,不日将会突破5000万。

2.受到《怪兽大学》冲击最大的自然是同类型的3D动画片《卑鄙的我2》,影片第二周时下跌了约两成半,不过累计也已经1970万港元,预计最终将在2500万左右;而《超人:钢铁之躯》更是下跌了七成半左右,无望于4000万,只能是以3500万为目标,倒是《末日之战》已经突破了4100万港元。

3.华语片方面,根据李碧华的悬疑惊悚小说改编的三段式恐怖片合集《迷离夜》,不仅是集结了任达华、李志毅、陈果、梁家辉、陈慧琳、邵音音等台前幕后,更是在制作公司安乐影业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市场得到大规模上映,首周四天加上优先场后累计380万港元,能否破千万则有待观察。而杜琪峰的《盲探》则受到了冲击,特别是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院线,不过已经累计1157万港元。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