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电影《黑执事》海报首公开

2013年07月19日 14:40:25 星期五  来源:环球网

 

《黑执事》海报首次公开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7月18日报道,日本知名演员水岛宏以及刚力彩芽主演的电影版《黑执事》,将于2014年1月18日起在日本上映。

与上映日期同时公开的还有电影海报。在这幅极具视觉色彩的海报中,主人公塞巴斯蒂安(水岛宏饰)与女扮男装的大小姐幻蜂汐璃(刚力彩芽饰),站在月亮之下被雾气笼罩的宫殿背后。海报中,塞巴斯蒂安美丽且妖艳的眼神,与有着悲壮的过去而眼神哀伤的幻蜂汐璃形成鲜明对比。塞巴斯蒂安手持的塔罗牌上被似月色缠绕而妩媚起伏的图案,也让人预感到即将有大型凶案到来。

二人背后的宫殿,在实际拍摄时也会使用。豪华的豪华的吊灯,古董家具,餐具烛台,高级室内上色,仿佛令人置身于真正的贵族城堡之中。

由大热漫画改编的电影《黑执事》是水岛宏暌违三年的复归之作。该电影将由大谷健太郎以及佐藤硅一执导,将原作漫画搬上130年后的舞台。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