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狐仙神道动画《银狐》声优公开

2013年07月19日 14:51:46 星期五  来源:微漫画

由落合小夜里创作的神道漫画作品《银狐》继TV动画化及制作阵容发表之后,又于近日公开了TV动画的几位出演声优。

声优音乐图片1374200042-1

从本次公开的情报得知,出演该动画两位主要角色的声优均与VOMIC版不同。其中在VOMIC中由伊藤加奈惠出演的冴木真琴交给了出演过《空之音》中的空深彼方、《侵略!乌贼娘》中的乌贼娘的金元寿子。而银太郎则交给了在动画《薄樱鬼》 中演绎过土方岁三、在动画《钢之炼金术师FA》中演绎过罗伊·马斯坦的三木真一郎,VOMIC中该角色是由关俊彦演绎的。

声优音乐图片1374200042-2

声优音乐图片1374200042-3

另外,在《黑子的篮球》中出演了黑子哲也的小野贤章、以及在《会长是女仆》中出演了鲇泽美咲的藤村歩在该动画中将分别出演神尾悟和春这两个角色。

声优音乐图片1374200042-4

声优音乐图片1374200042-5

本作是由落合小夜里创作,在集英社《Ultra Jump》连载中的神道漫画。舞台是一间建立于江户时代的小型稻荷神社。讲述神主的女儿冴木真琴,和身为宫司的父亲,以及麻烦的神使银太郎(一只银狐)的共同生活。动画版将由指导过《乌龙派出所》《头文字D》的三泽伸担任监督,制作过《侵略!乌贼娘》《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弑神者》的diomedea负责动画制作。

【STAFF】

原作:落合小夜里

监督:三泽伸

系列构成:山口宏

角色设计:松本麻友子、井手直美

动画制作:diomedea

【CAST】

冴木真琴:金元寿子

银太郎:三木真一郎

神尾悟:小野贤章

春:藤村歩

【官网】

http://gingitsune.net/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