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环太平洋》日配版TVCM公开 杉田智和献声

2013年07月26日 14:22:32 星期五  来源:微漫画

 好莱坞机战大片《环太平洋》将于8月9日在日本上映,根据此前消息,日语配音版将邀请包括杉田智和、林原惠、玄田哲章、古谷徹、池田秀一、浪川大輔在内的豪华声优献声。这次的TVCM也是由男主角声优杉田智和担任旁白。

 

《环太平洋》由墨西哥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指导,美国传奇影业公司出品,讲述来自大海深处的巨大怪兽,与人类智慧结晶打造的机器人兵器Jaeger之间的战斗。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本身就是一位日本特摄和机器人动画迷,所以动漫迷将在本片中看到很多致敬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音阵容中,不少声优都曾为机器人动画献声,例如曾出演《EVA》绫波丽的林原惠、曾出演《魔神英雄传》龙神号的玄田哲章,曾出演《机动战士高达》阿姆罗的古谷徹,曾出演《超电磁侠》葵豹马的三ツ矢雄二,曾出演《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池田秀一,曾出演《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佐渡酒造的千葉繁,曾出演《机动战士高达0080》阿尔弗雷德的浪川大辅等等。男主角声优杉田智和也一直有主演机器人题材动画的梦想,曾为《翠星之加尔冈蒂亚》主角机钱伯配音。

【CAST】

莱利·贝特:杉田智和

森 真子:林原惠

史塔克·潘达考斯特:玄田哲章

牛顿·盖兹勒博士:古谷徹

贺曼·葛里布博士:三矢雄二

赫克·韩森:池田秀一

查克·韩森:浪川大輔

蔡天同:千葉繁

汉尼拔·周:小林 友治

彦西·贝特:土田大

中国三兄弟:三宅貴大

艾力克西斯·凯戴诺夫斯基:木村雅史

萨莎·凯戴诺夫斯基:爱河里花子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