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布偶大电影2”首曝预告 美剧咖怀旧玩闹音乐喜剧

2013年08月08日 13:52:08 星期四  来源:时光网

《布偶大电影2》剧照,这群家喻户晓的布偶明星们又回来啦~

时光网讯 美国家喻户晓的布偶明星们将随着迪士尼2011年《布偶大电影》续作《布偶大电影2》再登大银幕。影片日前曝光了一批剧照及首款先行预告,青蛙卡米特、猪小姐、福滋熊、冒失鬼这些从50年代伴随几代人成长的老伙计们又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布偶大电影2》仍由前作导演詹姆斯·波宾执导,波宾与老搭档尼古拉斯·斯托勒联合操刀剧本,之前凭借《布偶大电影》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的布雷特·麦肯奇继续担任音乐监制。而演员阵容方面,瑞奇·热维斯、蒂娜·菲、泰·布利尔等当红美剧咖们将与布偶们一同延续本片的音乐喜剧路线。

在续集中,布偶团队将开始一场全球巡演,他们会将他们的品牌扩散到欧洲那些令人兴奋的目的地剧院,比如柏林、马德里和伦敦等等地方。但是当布偶青蛙科密特开始追踪那个跟他长得极其相似的叫做康斯坦丁的钻石大盗时,他们一伙人陷入了很多麻烦事。预告片看起来一如既往地欢乐动感,但或许是因为配音和剪辑的关系,使得整款预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90年代的老电视广告风格,令人倍感怀旧亲切。

《布偶大电影2》中布偶们仍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不过这回也有多位电视红人加盟,曾凭《办公室》系列剧集荣获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瑞奇·热维斯将在片中饰演康斯坦丁的搭档;《我为喜剧狂》《贱女孩》美剧女星蒂娜·菲饰演娜佳,一个争强好胜的俄罗斯狱警;《摩登家庭》美剧男星泰·布利尔将饰演国际刑警让·皮埃尔·拿破仑。

除以上阵容之外,相信不少观众在预告片里也发现许多熟悉的客串面孔,比如吹牛老爹,萨尔玛·海耶克等等,而片方一直对其他的客串阵容卖足了关子,尤其是早前传闻深受影迷喜爱的奥斯卡影帝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将主演本片中泰·布利尔的国际刑警角色,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不过片方仍旧表示,瓦叔会在片中做客串演出。而之前盛传的刀疤叔丹尼·特乔及“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会在本片中献声还是现身令人充满期待。

布偶团队展开全球巡演

瑞奇·热维斯饰演的多米尼克和他的搭档钻石大盗青蛙康斯坦丁

蒂娜·菲饰演的俄罗斯狱警娜佳

泰·布利尔饰演的国际刑警

除了吹牛老爹,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大咖客串影片哦~

“布偶”由吉姆·韩森54、55年创造出,70年代末的《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让其红遍全球。这个节目是属于载歌载舞的综艺节目,还有一些发生在后台稀奇古怪的事情。节目内容大部分都围绕在胆小又温和的科米蛙(Kermit the Frog,由韩森操纵)身上,他必须试图控制住一群活蹦乱跳的布偶,同时还要照顾到真人来宾。这个节目以过度欢闹、肢体搞笑、不时荒唐滑稽的喜剧感而闻名,另外它更会利用布偶角色来制造出独特的戏仿。每一集节目都会邀请一位真人来宾到现场。随后,布偶们还集体出演过《芝麻街》。

迪士尼公司早在2004年就买下70年代“布偶”的版权,请来《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的杰森·席格尔自编自演、詹姆斯·波宾导演。影片的配音阵容也是明星云集。之后,随着《布偶大电影》第一部电影版的成功,可爱的布偶们不仅留名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更迎来了如今的续作降生。

《布偶大电影2》将于2014年3月21日北美上映。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