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恐怖玩具故事》、《找匹马来!》剧照

2013年08月12日 15:28:30 星期一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迪士尼在近日的D23展会上还曝光了动画短片《恐怖玩具故事》(Toy Story of Terror)和《找匹马来!》(Get a Horse!)的剧照。

hr_D23_Expo_2013_149

《恐怖玩具故事》(Toy Story of Terror)片长达30分钟,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abc电视台播出。《恐怖玩具故事》主角是女牛仔杰西(琼-库萨克配音),小女孩邦妮(Bonnie)带着她和其他玩具去看奶奶,结果路上汽车坏了,于是妈妈就带着邦妮住进了一家古怪的汽车旅馆。刚进这里,一个玩具就失踪了,为了救回它,其他玩具一起在这家旅馆里展开了惊险万分的搜寻……

《恐怖玩具故事》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动画短片,片中有很多像经典恐怖片《精神病患者》(Psycho)、《异形》(Aliens)、《铁血战士》(Predator)致敬的镜头。另外安迪的玩具与邦妮以前的玩具之间的碰撞也是一大看点。

hr_D23_Expo_2013_150

《找匹马来!》(Get a Horse!)由Lauren MacMullan导演,是一部复古风格的4×3画面比例黑白动画片。故事的主角是米老鼠(Mickey Mouse)和米妮,最值得一提的是,为米奇配音的是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本人的声音。该片将在今年11月迪士尼动画故事片《白雪女王》(Frozen)之前贴片放映。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