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胡歌刘诗诗等有望客串出演 《秦时明月》真人版

2013年09月05日 16:20:59 星期四  来源:天天新报

秦时明月

曾在央视及炫动卡通等频道热播的超人气动画《秦时明月》将推出真人版。记者从《秦时明月》制作方玄机公司获悉,玄机将携手上海唐人影视联手推出《秦时明月》真人版电视剧。两位男主角荆天明和项少羽或许将启用新人,胡歌、刘诗诗等明星也有望出演。

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动画巨制,从2006年首播至今的《秦时明月》已经播出共计四部,共一百集。动画将3D技术与唯美的中国风画面结合,加上最新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人物及造型,以及将诸子百家思想融入武侠的故事,赢得了国内外大批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据悉,其在央视一套播出时,最高收视率曾达到4.2%。

记者注意到,该剧第四部在某门户视频网上的点播数已经突破1.7亿次,这个点播数更以每周增加1000万次的速度在增加。算上几大门户网站,仅其第四部的点播数已经将近10亿次,且每一集的评论数都将近万条,其中大部分都是对国产动漫成长的惊讶。此外,《秦时明月》更斩获亚洲电视节3D最佳推荐作品奖、法国戛纳电视节亚洲展映会最佳作品等众多国际奖项。

对这样一部有极高人气基础的动画作品,改编真人影视剧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都开始猜测谁适合出演剧中的两位主角——荆天明和项少羽。对此,玄机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天明和少羽还没确定人选,因为都是少年,目前正在挑选演员的过程,应该会启用新人。据透露,玄机认为,刘诗诗、古力娜扎以及胡歌、蒋劲夫都适合在这部剧中出演角色。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