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小黄人外传”推迟上映 2015暑期档大片战新增卖萌军

2013年09月23日 10:32:04 星期一  来源:Mtime时光网

“小黄人”以卖萌之力,助推《卑鄙的我2》荣登今年全球最卖座动画电影宝座。同时,也以仅次于《钢铁侠3》的票房,位列2013年十大卖座电影第二名。《卑鄙的我》第一部曾取得过5.4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续集《卑鄙的我2》更是在今年丧心病狂地豪夺8.4亿美元全球票房。即便是DC超级英雄巨制《超人:钢铁之躯》也败在了《卑鄙的我2》之下,为什么《卑鄙的我2》会取得如此成功?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赞成——“小黄人”正是《卑鄙的我2》的摇钱树这个铁打的事实。他们是这套电影中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们,也因此,他们获得机会,扶正作为主角单独开传。

“小黄人”

“小黄人”能否在2015年暑期档“萌出一条血路”令人好奇

环球影业相信已经预见到2015年暑期档的竞争惨况,而环球方面对“小黄人”的“软”实力充满信心,因此,“小黄人外传”也被从原先的2014年12月19日推迟至2015年7月10日上映。2015年的暑期档大战又多了一员卖萌猛将。

让我们来看看与“小黄人”同期竞技的影片都有哪些,它们分别是:《终结者5》(2015年7月1日)、《独立日2》(7月3日,或将延迟至2016年)、《蝙蝠侠大战超人》(7月17日)、《蓝精灵3》(7月25日)、《蚁人》(7月31日)、《怪屋女孩》(7月31日)。而“小黄人”能否以唧唧歪歪又语焉不详的卖萌力量,在这个惨烈的2015暑期档萌出一条血路令人期待。

对于近年来的一些动画电影来说,一个有趣的龙套角色往往成为映后衍生品中的热门,如《冰川时代》系列中锲而不舍追逐一颗坚果的松鼠、《马达加斯加》里一群智商超凡的企鹅等。而在环球影业与照明娱乐公司的3D动画大作《卑鄙的我》公映之后,片中那群插科打诨的“小黄人”(Minions)意外地火遍全球。环球公司有意打造两部番外篇电影,专门讲述这群令人又爱又恨的小家伙的故事。

据早前报道,这两部番外篇仍将由《卑鄙的我》导演皮艾尔·柯芬联手凯尔·巴尔达执导,凯尔·巴尔达曾执导过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穿靴子的猫》的编剧布莱恩·林奇将操刀剧本,“小黄人外传”的官方片名尚未确定。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