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迪士尼“灰姑娘”首曝剧照场景唯美

2013年09月24日 14:26:13 星期二  来源:时光网

莉莉·詹姆斯饰演的新版灰姑娘性感、坚强

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正在伦敦热拍。今天,影片首张剧照曝光,《唐顿庄园》女星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灰姑娘身着低胸裙,骑着骏马驰骋在绿草地上,场景十分唯美。

新版《灰姑娘》延续迪士尼经典动画的故事——灰姑娘母亲、父亲相继去世,继母和其女儿们对她百般折磨,但灰姑娘得到魔法相助,成为王子的意中人。影片剧本初稿由《穿普拉达的女王》编剧艾莲·布洛什·麦肯纳撰写,后再请到曾写过《单亲插班生》、《黄金罗盘》等片的克里斯·韦兹执润色。

《灰姑娘》是迪士尼早在2010年就确定的一个项目,肯尼思·布拉纳(《雷神》《哈姆雷特》)最终被选定担任导演。灰姑娘的角色也曾有多人洽谈,包括“赫敏”爱玛·沃森、布瑞拉·王尔德(《三个火枪手》)、西尔莎·罗南(《可爱的骨头》)、艾丽西卡·维坎德(《安娜·卡列尼娜》)等,莉莉·詹姆斯最后在试镜中胜出。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在接受采访时称,确定下莉莉·詹姆斯后,“我们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灰姑娘,她兼具美丽和智慧,既有趣又优雅。”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新版灰姑娘显得更坚强、性感和独立,她穿着低领裙,骑着骏马,生活方式非常积极。

和莉莉·詹姆斯搭档的“王子”由《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男星理查德·麦登出演,“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加盟出演灰姑娘的邪恶继母,海伦娜·伯翰·卡特的角色是给灰姑娘施予魔法的仙母。

影片将于2015年3月13日北美上映。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