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杭州消防卡通人物现场互动

2013年11月08日 09:57:5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昨天,2013年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各部门有关领导和消防官兵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等约1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将以丰富的内容以及贴近群众、寓教于乐的形式,构建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仪式上,“橙色护校”行动之兼职消防辅导队正式成立,杭州消防支队兼职消防辅导员

    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另外,10户老年人家庭代表也在现场接过了由消防部门赠送的“消防四件套”。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群众一同参与了学生家庭“橙色大冒险”挑战赛、火灾逃生实验,现场咨询、救生结绳等互动活动。广大市民通过大型消防宣传车内设置的消防游戏、模拟灭火、逃生测试等体验装置,亲身感受火场逃生和自救,在娱乐中走进消防、感受火灾,学习知识。

    杭州消防卡通人物“航航”、“舟舟”、“肖肖”、“芳芳”也出现在现场,与大家现场互动。

 

 

作者:通讯员 凌文丹 记者 谢俊 图俞侃 编辑:俞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