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魔兽世界》概念图 “少年派”视效总监谈创作

2013年11月11日 09:35:36 星期一  来源:电影网

明年年初,许多游戏玩家期待不已的电影版《魔兽世界》就要开机了。日前,暴雪公司在BlizzCon(暴雪嘉年华)上发布了一组精美的概念图,以及关于电影情节的进一步消息。曾以《黄金罗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两度获得奥斯卡奖的视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就电影的特效问题发表了若干看法。

影片已经定下影坛潜力才子邓肯·琼斯执导。邓肯·琼斯是摇滚传奇大卫·鲍伊的儿子,进入电影界以后,最初的两部长片作品《月球》和《源代码》成本仅为100万和3500万美元,双双叫好又叫座。他擅长打造结构精巧的故事,两部作品都由他自编自导,因此他仍将参与魔兽新片的剧本撰写。此前剧本已由《拯救大兵瑞恩》、《血钻》编剧先后操刀。

在这次的BlizzCon上,邓肯首次披露出他第一次读剧本初稿时的感受:剧本根本行不通,因为对人族的描写占据了过大的比重。并且,“找一个像Durotan的演员实在是太难了。每次我试镜都想把他们的脸压扁。”

至于比尔·威斯登霍佛,他抒发了自己对于“魔兽世界”游戏的热爱——早在该游戏在2004年内测时他就已经是个玩家,有个90级法师的账号。对于片中特殊人物的造型,他决定采用特效化妆的真人,而非电脑合成的人物来诠释。跟雷德利·斯科特的《角斗士》加以对比的话,比尔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制作演员能拿动的最大的武器。

据悉,这将是一部血气方刚的幻想巨制,如同《野蛮人柯南》和“指环王”系列的合体。影片第一主角为卡德加(Khadgar),他是魔兽世界史上最强大的人类大法师之一,也是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影片将讲述他的成长经历,从跟随麦迪文做学徒,到参加肯瑞托议会,再到成为联军统帅……正是一场完整而精彩的冒险之旅。

麦迪文也将是片中一个丰满的角色,他不仅仅是像“指环王”中的甘道夫一样是个指导者,他有更为复杂的一面。他的敌人是洛萨。“魔兽”的世界中不止有人类,对于电影版来说,兽人、矮人、巨魔、精灵等其他神奇种族的造型更值得期待。

《星球大战7》刚刚定档,与《魔兽世界》居然选择了同一天——2015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两虎要恶斗一番了。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