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图片新闻

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报名启动

2014年02月08日 16:54:05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第十届(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啦!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伴随着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在国内外设立了二十多个分赛区,已经发展成国际化的大型专业赛事,在海内外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成为COSPLAY爱好者展示自己的优秀平台。2014年十周年之际,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将带来全新赛事与组别,与国际接轨,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的杭州赛区暂定于4月29日和30日在白马湖动漫馆B馆负2楼举行,通过两天赛事选拔出十组左右团队进入5月1日和2日的全国总决赛。现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广大动漫COSPLAY社团踊跃报名参与!

杭州赛区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工作日咨询电话:0571-85053676 85053681,报名联系QQ:635948458。

报名表下载(点击下载)

请报名社团仔细阅读报名表内的赛事规则并详细填写后发送至Email: 635948458@qq.com。

关注我们的新浪官方微博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赛事公告将第一时间发布。

请各大社团已就近原则报名当地赛区(国内赛区列表见下图),杭州赛区不接受已设立分赛区的团队报名。

 

作者:俞侃 编辑:俞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