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图片新闻>

90后女生创作漫画《我和R先生带你游杭城》投稿照片

2015年01月09日 11:09:53 星期五  

北山街

龙井路旁的小水渠

通向码头的小路

岳庙电话亭

葛岭公交站

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接下来,你以为记者要写的是“相亲交友”的文章?

那就错了!

记者要给你隆重介绍一位90后漫画女生,杭州日报与杭州发布联合打造的高校品牌活动“原地旅行”中,《我和R先生带你游杭城》项目主创、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的周龙吟同学。单身的她,用画笔虚构了一位男朋友——R先生,创作一份特别的杭州旅游漫画绘本。

“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每当我走在杭城的大街小巷、西湖畔、运河边,我就会常常想象有个男朋友陪在身旁。”周龙吟说,她在用自己的视角观察杭州时,也会想象和男朋友一起,会如何游玩杭州、留念拍照等。

前两天,周龙吟叫记者帮她拍摄一些照片,作为漫画的素材。来到北山街,她坐在长椅上,面朝西湖,头微微往右靠,“我会在身边画上我的R先生。”

为什么叫R先生?

“Mr.Right啊!”说完,周龙吟自顾自地傻笑了起来。(Mr.Right意为白马王子)

最近,期末考试,学业很忙,但周龙吟还是从数百张照片中,挑选最适合创作的照片,进行创作。熬夜画出了好几组《我和R先生带你游杭城》的漫画。她把画发到自己的QQ空间,没想到很受欢迎。好多朋友留言:能不能帮我也画一个啊?这激发了周龙吟的一个想法:天冷了,帮你画个“Mr.Right”取暖吧。

这事儿很简单,你只要提供个人照片,简单描述心目中“Mr.Right”的形象,高大威猛、瘦长清秀……周龙吟都会尽力去画,满足你的幻想。对了,你的照片经过创作,还有可能入选周龙吟同学的《我和R先生带你游杭城》旅游漫画绘本中。

投稿照片要求

1、照片拍摄地点要在杭州,要有景有人,不要大头照;

2、画面质量、像素高一点;

发送方式

1、在新浪微博发布照片+“Mr.Right”形象描述,@杭州日报、@龙吟没有前缀

2、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日报,直接发送照片+“Mr.Right”形象描述,并留下手机联系方式;

经挑选后,周龙吟会与你取得联系,开始漫画创作,并将作品送给你。

“原地旅行·阅读杭州”

专题页面请登录杭报在线 www.hzrb.cn活动频道查看

作者:曾瑞阳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