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2016年03月28日 15:46:02 星期一  来源:国际新闻

说到被大家称为“肥秋”的秋元康,相信很多关注AKB的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而近日,一个让人颇感意外的消息传来:他将成为知名动画学院·代代木动画学院的名誉院长。

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从官方推特上可以看到,本次秋元康不但将担任名誉院长,还将成为学校的综合策划人。而他在给学生的话语当中表示:“如果不踏出一步的话,就什么都无法开始。这条道路究竟是正确还是错误呢?如果我们将时间花费在思考这些问题上,就太浪费了。想要抓住梦想,首先就要迈出第一步。”

不过这看起来非常鸡汤的话语,却引发了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这又是什么炒作方式啊?这货跟动画有关系吗?”“莫非是打算将很有可能过气的AKB48拿来给动画唱歌。从而霸占各种新番主题曲榜单吗?”“总觉得会在未来看到声优48的诞生……”那么究竟本次肥秋的意图在哪里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作者:阿三叔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