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爱丽丝梦游仙境2》发新预告!定档5.27

2016年04月26日 17:10:06 星期二  

据报道,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今日确定内地档期,影片将于5月2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约翰尼·德普 、安妮·海瑟薇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带领观众重返绮丽斑斓的梦幻仙境,展开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篇。前作根据荒诞主义文学巅峰之作的同名经典童话改编,2010年上映后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本次《爱丽丝梦游仙境2》则改编自前作的姐妹篇原著,讲述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为了拯救老朋友疯帽子,爱丽丝和白皇后等一起与全新的大反派“时间”展开扣人心弦的正邪对决。

《爱丽丝梦游仙境2》发新预告!定档5.27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文预告 爱丽丝与“时间”展开正邪对决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文预告 爱丽丝与“时... 《爱丽丝2》正式预告 奇幻仙境冒险再启程 《爱丽丝梦游仙境2》全新预告 爱丽丝遁入镜... 《爱丽丝梦游仙境2》超级碗预告 斯内普配音...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中文预告 ... 今日发布的中文预告片则是为中国影迷量身定制,相比此前发布的北美版预告曝光了更多精彩内容,拥有更强烈的节奏感和更丰富的特效场景。除了爱丽丝外,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为首的仙境人物——红白皇后、妙妙猫、白兔先生等也集体亮相,富有冲击力的鲜艳色彩彰显出影片奇幻华丽的基调,而大反派“时间”则以一袭邪恶的夸张黑衣现身,背景中无穷无尽的钟表和零件也揭示出时间这一重要主题。据悉,《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2016年5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全格式登陆内地影院。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