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玩大的?任天堂宣布将进军电影行业

2016年05月16日 11:07:31 星期一  

说到日本游戏行业的代表,相信不少二次元爱好者肯定马上会想到任天堂的名字吧?这家旗下拥有着《超级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的公司近日却传来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它们将进军电影行业。

任天堂宣布将进军电影行业

目前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任天堂正在跟全世界多家制作公司展开合作探讨,而任天堂希望通过涉足电影行业来强化角色产业,并且增加游戏玩家的数量。这么看来,如果未来几年看到《超级马里奥》系列的3D电影上映时,也不用觉得吃惊了。

而任天堂的现任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实际上此前他们就将角色的使用权交给了一些制作公司,以获得使用费的方式参与到电影制作当中,而今后他们想要尽可能自己来完成一些作品。这次的进军电影业也不光只是针对日本,还有着面向海外市场的想法。那么究竟结果如何呢?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