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加里斯•爱德华斯退出执导《哥斯拉2》

2016年05月16日 11:16:14 星期一  

据报道,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与《哥斯拉2》分道扬镳,不再担任续集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于2014年执导华纳/传奇的重启版《哥斯拉》电影,电影取得超过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为华纳推出续集奠定了基础。目前其离开的具体原因暂未得知。

加里斯•爱德华斯退出执导《哥斯拉2》

加里斯·爱德华斯接下来的重点项目还有《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有评论认为他有着自己强烈追求的计划,即在执导一系列大片后远离此类项目。目前麦克斯·鲍任斯坦正在编写《哥斯拉2》的剧本,电影已经定于2019年3月22日美国上映。无论对于华纳还是传奇影业来说,《哥斯拉2》都是一个优先级项目,据悉制片方正在努力寻找替代导演。同时片方也在筹备“怪物交叉”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已定于2020年5月29日美国上映,显然不希望换导风波影响进程。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