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吉卜力《红海龟》获戛纳电影节特别奖

2016年05月23日 09:39:47 星期一  

据报道,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接近尾声,在闭幕前一天的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一种关注单元大奖率先揭晓。芬兰导演Juho Kuosmanen执导的《奥利最开心的一天》荣获最佳影片。这部黑白电影以一个备战全球轻量级拳击锦标赛拳击手为主角,在面对即将到来的盛名与财富时,他却爱上了一个年轻姑娘的故事。

吉卜力《红海龟》获戛纳电影节特别奖

吉卜力动画工作室与荷兰导演迈克尔·度德威特合作推出的《红海龟》获得了特别奖,索尼经典影业已购得本片在北美、拉美地区的发行权。令人遗憾的是,此前备受关注、且在展映期间收获好评的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比海更深》颗粒未收。

吉卜力《红海龟》获戛纳电影节特别奖

《红海龟》讲述一次船舶失事后,存活下的男人企图建造救生筏逃离荒岛,但他的计划却不断被一只神秘的巨型红海龟破坏的故事。腾讯动漫对该片的后续情报将会持续关注。返回腾讯网首页>>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