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变形金刚5》全新汽车人首亮相:大眼萌快科技

2016年06月24日 08:58:02 星期五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新影片中不仅有很多观众熟悉的角色登场,同时也会加入全新角色来丰富剧情。

    今天,《变形金刚5》导演迈克尔·贝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名汽车人阵营的全新原创角色——Squeeks。

    从片场照来看,Squeeks是一个基于一辆老式踏板摩托车演变的角色,两个大大的“眼镜”呆萌可爱。从相当破旧的外观来推测,Squeeks很可能是汽车人抵达地球的先头成员之一。

    据介绍,《变形金刚5》将会有双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按计划,《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同期引入中国院线。

   

 《变形金刚5》汽车人“大黄蜂”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