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银魂》将拍真人版电影 银时或由小栗旬出演

2016年07月01日 10:21:20 星期五  来源:中国青年网

    《周刊少年JUMP》杂志爆料,漫画《银魂》将改编为真人电影,并将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据悉坂田银时或由小栗旬出演,导演则是曾执导《变态假面》《勇士闯魔城》等作品的福田雄一。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银时大喊“真人电影化啊啊啊!!”的画面。并且目前已经确定主演确实是小栗旬,只是上映时间从最初爆料的2018年提前到了2017年。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其实早就有所心理准备了,只是能不能让组长亲自来演银时。《银魂》讲述了坂田银时、神乐、志村新八组成的万事屋,平时没事儿帮街坊邻居找找丢失的小猫,关键时候没事儿拯救拯救世界的故事。

    而之前和银魂一样待遇的 JOJO 真人版,在银魂真人版消息得到证实后,看来是真消息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因为集英社对待 JOJO 真人版的传闻和银魂一样不承认不否认,集英社这一个月来唯一否认的是《海贼王》真人版。JOJO 真人版现在最新的传闻是拍第四部,山崎贤人扮演的是东方仗助,吉良吉影扮演者是山田孝之,山岸由花子扮演者是小松菜奈。

    而关于漫画完结方面本期的《周刊少年 Jump》中《死神》开始进行了漫画完结倒数,然而具体还差几话完结却被涂黑了,只能知道大概是要进入到最后的故事了,等完结还有距离。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