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麦兜》发“大英雄”版人物海报 7月22日上映

2016年07月01日 14:44:00 星期五  来源:动漫界

“麦兜”系列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即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片方6月28日发布一组“大英雄”版人物海报,不仅麦兜、麦太等经典角色登场,还有全新加入的“狠”角色,其中家电组合超级机器人——大饭宝,更是首次曝光由“小饭宝”改造之后的“变形金刚”造型。电影里这款由麦兜脑洞大开的发明,是最能代表麦兜童真梦想的产物,最终大人在面对入侵地球的屁屁怪手足无措时,正是大饭宝成了拯救地球的秘密武器。而在营造紧张的氛围之外,每张海报还以诙谐的“麦兜金句”,揭露了每个角色在电影中的重要使命。

28日曝光的角色海报在以往“麦兜”系列温情卖

萌之余,增添了不少战斗的气息:其中麦兜身着作战指挥服,双眉紧蹙、神色凝重,而麦太则奋力打鱼丸在幕后默默支持着儿子麦兜,校长则信心满满、指挥若定,站在他的神奇发明“激光除毛机”中准备应击屁屁怪。

除了麦兜系列中这些经典角色,此次三个全新角色大尼奥弥、屁屁怪、大饭宝同样抢眼:屁屁怪从天而降,坐镇硝烟炮火中,倒叼导弹如雪茄,正盯着下 一个毁灭目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地球救星”大饭宝(麦兜由小饭宝改造而成),虽然看上去憨态可掬,但其发射的“饭团导弹”却威力无比;同样是首次曝 光的大尼奥弥也宛如变形金刚,全身闪着寒铁之光,势不可挡——他们所代表的正是从麦兜的童真视角,看到的二次元地球保卫战。海报正邪对抗、局势明朗,既释放出“童真”的“无敌”力量,也突显了围绕在麦兜“英雄梦”身边的使命感。

海报中,六位角色不仅比拼绝招,更是各自留下一句“战斗宣言”,揭秘在片中的人物属性和实力担当。首先麦兜的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油”,在逗比之外更是他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懈的努力。相比之下,他的“对手”屁屁怪的战斗宣言更黑色幽默,又语带自恋。两个超级机 器人方面,大尼奥弥和大饭宝的战斗宣言一个有铁拳,一个有饭团,一个霸气外露,一个“中二”十足。而校长此次依旧“话唠”,“执念”满满——据说片中将首 次引出校长不为人知的“情史”。麦太在新片中则又一次尽展慈母之爱,为了完成麦兜的梦想,她将继续不辞辛苦起早贪黑打鱼丸,展现麦兜电影独具一格的温情一 面——同时,这些围绕在麦兜身边的角色,也预示不仅只有麦兜,生活中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是拥有梦想、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华闻糖心联合发行,本片已定档2016年7月22日全国上映。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