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宫崎骏有意复出?新作或于2019年推出

2016年11月14日 13:46:11 星期一  来源:人民网

昨日,NHK播出了纪录片《永不结束之人·宫崎骏》,编导跟踪采访了两年之久,将这位大师的性格完全捕捉。在纪录片里,宫崎骏坦言希望自己能回归长篇动画制作。

在纪录片中宫崎骏和御用制作人铃木敏夫交流新片制作问题,新片计划耗时三年,于2019年完成,目前已经着手准备分镜。三年前宫崎骏提到了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从今以后会过安逸的退休生活。然而退休以后,这个动画大师却始终停不下手中的铅笔,一直在搞短片创作。

宫崎骏说:“与其什么都不做的死去,不如在制作中死去的好,做点什么总比惦记着动画死强。”吉卜力工作室则表示:“只要宫崎骏监督想做,就会继续做。”据了解,这部长篇动画正在筹资和分镜阶段,目标是2019年完成。

作者:朱传戈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