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轻小说改编动画《重启咲良田》定档明年春季

2016年11月24日 10:20:16 星期四  来源:人民网

    由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轻小说《重启咲良田》改编的TV动画日前宣布定档2017年4月,与该作改编的真人电影同步播出。

轻改动画《<a  data-cke-saved-href='http://search.xinmin.cn/?q=重启' href='http://search.xinmin.cn/?q=重启'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重启咲良田》是由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科幻题材轻小说,2009年至2012年间在角川公司旗下的角川Sneaker文库出版,全7卷。2015年,该作获了第8届大学读书人大奖。该作改编的真人电影将分为前篇和后篇2部在2017年春季开始上映,由野村周平、黑岛结菜、平祐奈、健太郎等主演。TV动画也定档春季,届时动画将于真人版同步与观众见面。

    《重启咲良田》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宁静的城镇“咲良田”,城中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女主角春埼美空有着让时间重返3天前的“重启”能力,男主角浅井惠则有着保持记忆不间断的能力,两者在能力上非常互补,他们为救活朋友而不断奔走。

    动画方面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制作动画,由执导过《斯特拉的魔法》的川面真也担任导演,系列构成由高山克彦负责,角色设计则为下谷智之,配音阵容目前暂未公开。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