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明天!迪士尼压轴动画电影《海洋奇缘》要上映啦!

2016年11月24日 17:45:33 星期四  

明天,11月25日,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年度收官大作《海洋奇缘》要上映啦!在寒冷的冬季,迪士尼带来了一股暖流 ——散发着热带气息的动画新作,喜欢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的盆友们,不要错过啦~

 

影片讲述的是2000年前的南太平洋小岛上,那里居住着一个爱好航海的波里尼西亚人部落,部落酋长有一个独生女叫莫阿娜,在祖母的鼓励下她一心想去探索临近的岛屿,但她的父亲不许。于是莫阿娜就在祖母死后,偷偷划船溜出岛,去寻找传说中的岛屿。她有两位同行的伙伴,一个是公鸡憨憨,一个是猪。

莫阿娜一行在一座小岛上搁浅了,这时一座图腾雕像毛伊活了,他是南太平洋岛国神话里的超级英雄,可以变成鸟儿,身上刻着很多可以活过来的纹身,还有一个法宝是魔法鱼钩。接下来莫阿娜就和他一起前往开放的海洋、克服各种凶险,以完成祖先在一千年前未尽的航程。


    迪士尼首位大洋洲公主

迪士尼爱拍公主这件事,大家都知道。自1937年迪士尼第一位公主——白雪公主登陆大银幕以来,迪士尼创造了许多人见人爱的公主。她们来自不同国度和文化背景,形象和性格各不相同,但每一个都很经典,并为全球观众喜爱。

而《海洋奇缘》中的莫阿娜则是迪士尼的第14位公主,她是来自大洋洲的首位公主。拥有巧克力肤色的肌肤、长卷发和结实的身材。为她配音的则是新人演员奥丽依·卡拉瓦霍,这位生于夏威夷的00后女孩经过层层选拔,天赋过人的她一定会给莫阿娜注入一股顽强的生命力!

巨星配音+大师音乐

影片男主角毛伊由好莱坞影星“巨石”道恩·强森配音,曾出演《速度与激情7》、《末日崩塌》等诸多大片的强森甚少为动画作品配音,此次为半神毛伊献出个性鲜明的声音,绝对是影片顶级品质的重磅加码!


剧照-莫阿娜和毛伊

从《冰雪起源》的Let it go,到《疯狂动物城》的Try everything,迪士尼动画不断祭出动听的主题曲。《海洋奇缘》也不例外,大师坐镇,量身打造:创作过《狮子王》、《人猿泰山》的格莱美获奖作曲家马克·曼西纳,托尼奖获奖者林-曼努尔·米兰达等领衔打造影片动感音乐!

金牌班底再度出击

从《魔发奇缘》到《冰雪奇缘》,从《超能陆战队》到《疯狂动物城》,迪士尼动画已成为业界和观众们公认的黄金品牌。《海洋奇缘》的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

 

本片由罗恩·克莱蒙兹和约翰·马斯克两大导演联手执导,他们曾经创造了《小美人鱼》、《阿拉丁》、《公主与青蛙》等多部迪士尼动画,成为了动画影史上的经典作品。

不得不提的是,这部电影是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和《冰雪奇缘》金牌班底操刀,品质护航!用电脑特效精心打造出一片洋溢着热情与梦幻的热带海域,带观众们开启大洋洲奇幻冒险之旅。

最激动人心的是,影片明天就上映啦! 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不多说了,国漫君先走一步去买票啦~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