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日本动画片《你的名字》火了同款旅游线路

2016年12月16日 14:52:56 星期五  来源:楚天金报

    近日,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国内热映,片中取景地之一——岐阜县“飞?市”意外走红。

    电影爆红后,携程旅游第一时间推出了《你的名字》同款系列线路,在APP上线三天已有数万人点击,其中报名去“飞?”的武汉游客已有300多人。昨日,武汉刘小姐在网上预订了这条线路6天自由行行程,涵盖了飞?古川站、女主居住的宫水神社、片中晨昏交界开启时空之门之地的“青岛村”的原型伊豆南部诸岛,机票、住宿等总花费四五千元。

    记者从多家旅游网站了解到,目前这类IP旅游产品在线上已经有数百条之多,如“韩国济州岛+首尔5日4晚跟团游太阳后裔下午茶”、“灌篮高手日本东京+镰仓市6日自由行”等等。日本静冈县是樱桃小丸子的故乡,在清水的小丸子博物馆中,几乎一半都是中国游客。

作者:戴辉 杨勇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