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精灵宝可梦》动画20周年剧场版公布

2016年12月16日 15:18:41 星期五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在日本的早间电视节目中公布了《精灵宝可梦》系列动画20周年纪念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将于明年夏天上映的消息。故事将会重回动画的原点,而且当初小智走出家门作为精灵宝可梦训练师踏上冒险之旅时看到的凤凰,这次出现在剧场版的海报和画面中。

    《精灵宝可梦》动画20周年剧场版公布

20周年 宝可梦剧场版 海报

    在《精灵宝可梦》的动画一开始本来是第二世代才会出现的凤凰,出现在了当时的第一季动画当中,小智看着凤凰飞过坚定了自己要做精灵宝可梦训练大师的决心,才有了动画中小智后来的种种冒险故事,这次的 20 周年剧场版把凤凰再度拿了出来,而且副标题还是小智的经典台词「就决定是你了!」。

    《精灵宝可梦》动画20周年剧场版公布

片段截图

    从电视节目上的信息来看这次的剧场版应该和日/月小智障的故事是不同的,小智的帽子都已经不是xyz和日月动画中的图案,但是也有当年的无印篇动画的帽子图案有一定的区别,说是20周年原点回归的作品,能不能让小霞小刚再出场和小智组队呢?起码不是现在日/月里的小智障还是很欣慰的,这部20周年纪念剧场版将会在明年的7月15日上映。

作者:陈果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