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杭州召开动漫游戏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2016年12月29日 11:19:38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28日下午,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之江饭店举行。会议通过了协会新一届人事调整,选举产生了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以及领导班子,通报了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并对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卫军首先肯定了协会过去一段时间内对杭州动漫游戏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对协会多年来规范企业行为、加强动漫游戏行业自律等工作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指出,第五届动漫游戏协会在未来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谋求新发展,在前几届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标准、拉高标杆、注重实效、讲求品质,不断提升协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一是要在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上积极作为。二是要在服务企业的发展需求上积极作为。三是要在强化行业的监管自律上积极作为。四是要在夯实协会的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成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00余家。2016年前三季度以来,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5.33亿元,同比增长13%,利润总额达20.75亿元,同比增长14%,上缴税金近2.75亿元,同比增长30%,各项产值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