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动画《蜡笔小新》推出主题曲25周年纪念版MV

2017年01月09日 15:30:11 星期一  来源:动漫界

    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改编的日本国民级动画《蜡笔小新》将在今年迎来播出25周年纪念。该动画最经典的主题曲《我是人气王(原名:オラはにんきもの)》日前推出了由真人演出的25周年纪念版MV。

    《我是人气王》是1993年至1995年间播出的《蜡笔小新》动画的片头曲。25周年纪念版《我是人气王25thMIX》由日本知名音乐人前山田健一重新编曲,由为偶像团体欅坂46编过舞的上野隆博负责MV的编舞。另外该MV得到了《蜡笔小新》故事发生的所在地埼玉县春日部市的大力支持,春日部市市长、东武铁道春日部车站站长都参与了MV的演出。

    MV里的小新由真人头戴巨大的小新头罩,各种热舞的动作既娴熟又滑稽,扭屁股的动作尤其无厘头。而众多热舞的画面看起来也非常热闹喜庆,相当欢乐。今年4月15日《蜡笔小新》的第25部剧场版《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也将正式在日本上映,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作者:茶茶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