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这样的杭州,你一定没见过!这部由陈坤监制的国产动漫,简直就是杭州的二次元明信片!

2017年04月01日 18:36:53 星期六  来源:都市快报

身在杭州,真的是让人觉得超~~幸~~福~~ 我们有山有水有西湖,之前的G20更让全球见识到了咱杭州的美。

很多人觉得,这么美的环境中,杭州一定是“软绵绵”的吧?

其实并非如此! wuli大杭州也有特别“燃”得一面,而且是跟动漫有关!

上图就是大名鼎鼎的网游小说《全职高手》的插图,如今这部作品被拍成了动漫,即将开播。

随着越来越多优质国漫的诞生,大家对国漫的印象也越来越好,大有崛起之势。

从弹幕就能看出大家的热情!

最让人惊喜的是,杭州人看这个预告片应该格外亲切自豪。因为里面有大量的杭州景色,简直就像在家门口拍的二次元电影,感觉不要太刺激!

认出来没?雪景动图里的保俶塔和右下角的西湖,视频截图长这样▼▼▼

(▲▲▲夜景)

(▲▲▲日景)

绝对神还原了现实场景。▼▼▼

另外在预告片中大家还能看到更多杭州元素,比如东坡路上的麦当劳。▼▼▼

相信很多人曾经都跟这个麦叔叔合过影吧?▼▼▼

另外还有知味观的大牌楼。▼▼▼

男一号叶修的背影在知味观面前也是很帅气的。▼▼▼

另外还有杭州人都知道的西湖景色。▼▼▼

 

西湖边的栅栏大家都有印象吧,很多人都在树旁的长凳上休息过吧?▼▼▼

还有西湖边的小桥,还原度都高到不行。▼▼▼

或许你会好奇,为啥《全职高手》如此杭州,而且还把杭州画得这么美丽?

答案是,这部作品的原著小说作者“蝴蝶蓝”,据说是杭州人!

《全职高手》的故事也特别励志:

讲述了一个被战队驱逐的超级职业选手叶修离开老东家,进入网吧自行组建战队,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优秀队员,打挑战赛杀回了《荣耀》的职业联盟,并获得了最高的荣誉重回巅峰的故事。

而据制作方透露,这部国漫的制作过程是很漫长的,“练了十年基本功,终于上擂台可以比试一番了!我们集结了国内动画领域最优秀的人才,采取用二维与三维结合的方式,大量采用实地取景的动画场景,每一帧画面都做到极致。这个创作的过程虽然痛苦但也是甜蜜的。”

并且,陈坤还是这部动漫的总监制。从IP到动画,从原图、线稿再到分镜,看着文字一点点从手稿转换成画面,陈坤说自己激动得不行。

甚至在动画配音方面,《全职高手》也下足了功夫,囊括了国内顶级的配音演员。

比如给《古剑奇谭》里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配音的阿杰。

给孙俪、杨幂等一大波女星配音的季冠霖。

以及给赵丽颖、迪丽热巴等人配过音的乔诗语。

所以,接下来的就是等了!等4月7日这部含有超多杭州元素的超燃动漫开播!到时候大家可以数数看,你还能找出多少个杭州美景啊!

作者:杜青宝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