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中南卡通制作的税收公益短片《营改增福禄大地》中央电视台上线播映

2017年04月14日 20:20:07 星期五  

2017年4月13日始,由国家税务总局委托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税收公益广告——《营改增福禄大地》在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播出。

《营改增福禄大地》以唯美的动画表现,以“水”寓“税”、以“鹿”寓“禄”、以“融会贯通”四个字点题,寓意营改增从细流逐渐发展,最后成为贯穿上下的瀑布,大地因此而绿草如茵,焕发生机。画面附加营改增相关的成果数据,让观众真切感受到营改增对经济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和作用。

“融”气升腾: 2012年1月1日,营改增试点开始推行;

“会”众会合: 2016年5月1日,所有行业全部纳入营改增;

“贯”线贯穿:营改增打通抵扣链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通”势通达:营改增减税5700亿,改革红利激发新动能。

中南卡通非常重视此次创作任务,选派优秀制作团队,数易其稿,几经锤炼,最终交出了一画面精美、寓意深刻的动画短片,希望通过本片的推广,让更多人认识到营改增的积极意义。

据悉,《营改增福禄大地》将在CCTV-2财经频道、CCTV-3综艺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5体育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和CCTV-14少儿频道播出,欢迎收看!(记得收看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