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美国漫威携手杭州网易漫画平台首次在中国续写超级英雄故事

2017年07月12日 16:42:37 星期三  

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金刚狼……这些超级英雄,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这些漫威漫画里走出的超级英雄,以漫画、电影、电视剧、动画等方式,出现在大家的生活里。

近日,漫威的母公司迪士尼中国与网易集团宣布——漫威漫画进驻中国,在网易漫画平台上一次性引入12部漫威漫画作品。

网易漫画平台将陆续连载12部漫威漫画作品

大家熟悉漫威英雄多是从漫威电影开始的。漫威品牌管理和发展亚洲副总裁司马博先生表示,漫威的电影像是漫威的颜值,让人关注到漫威的好作品,但漫威最重要的心脏却是出版部门——漫画。

今年网易漫画数字平台和漫威合作,国内首次刊载12部漫威漫画作品,让我们在手机上就可以观看正版漫威漫画,让更多中国粉丝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漫威故事。

12部漫威漫画作品分别是:《内战》《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神奇蜘蛛侠》《奇异博士与至上至尊》《内战2》《内战2:誓言》《无敌钢铁侠》《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非凡异人族》《异人族:卡尔纳克》《异人族》。

现在,《内战》已经在网易漫画上汉化连载,更新到第二话,已经有超过89万的点击量。

漫威和网易联手打造首个原创中国英雄

漫威宇宙里面的英雄和反派加起来大概有8000多个以上,而且每周都在推出新的角色。漫威与网易漫画联手打造首个原创中国英雄,丰富漫威英雄体系,促进漫威宇宙多样化。

司马博先生说,漫威不喜欢重复以前做过的东西,喜欢挑战和尝试新事物,并且不给漫画风格设限,让创作者们自由发挥。

参与项目的漫画编剧Keng说,和漫威合作他们很在意角色的内在和情感上的设置,会去深入挖掘角色当时的心境和目的,希望我们创作出来的角色更加立体、更加真实。

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说,在和漫威交流的过程中学到了非常成熟的美国漫画制作的理念、制作的流程。

司马博先生对中国的编剧和画师大为赞赏,并表示会招募更多的人才加入漫威大家庭,让更多的故事在漫威宇宙里发生。

神秘的中国女性英雄在漫威宇宙大展拳脚

漫威的教夫Stan Lee经常跟创作人强调,漫威的故事必须是贴近人们生活的,讲述的是平常人的故事。

每个地区的读者的口味肯定是有不同的,因此为了让中国的读者喜欢,中国英雄会是让大家觉得熟悉的样子。

她在哪里生活、吃了什么面条、抢了多少红包,她是一个平凡人的样子,过着中国百姓日常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她通过一种途径获得了超能力,才开始进入漫威宇宙。

司马博先生表示,先讲一个中国超级英雄的故事,其次再讲中国是什么样的,接着是中国在这个世界上是什么样的,所以永远是以人为本的。

但是可以透露的是,中国女性英雄会进入异人族的世界里大展拳脚。

作者:叶丛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