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杭州新闻

追求美,成为美 跟着水彩画家一起“误入百花深处”

2017年08月09日 13:00:02 星期三  来源:《动漫之都》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大千世界,千奇百怪,却又彼此相通。

就如植物界的诸多花儿,在自己的季节里绽放英姿,象征人间美好姿颜,美轮美奂到令人难以漠视。

水彩,流动着水的透明,捕捉花瓣颜色透彻,茎叶摇曳飘逸,描述这世间,令你忘却不掉的惊艳。我们对水彩质地的偏爱,以及对花卉美好姿颜钟情,让我们无法忽视这样一位水彩画家——钟俏老师。每个笔触,都可以令你感受到,作者倾注的心力与热爱,还有永远如初的浪漫情怀。

水彩画家钟俏,中国美术学院硕士毕业,钟情于水彩花卉数年,作品浪漫温柔细腻。不得不说,钟俏老师是一个神奇的老师,曾经跟着她学过的学员都号称  “进步神速”,她让很多水彩小白变成了“入门者”。水彩就是颜料、水和纸的三角恋爱,要把这三者和谐地统一起来,需要不断的练习。而如果有好老师的指导,真的可以做到突飞猛进,钟俏老师每节课都会进行课堂示范分享,超详细步骤,能满足你的爱画之心以及手痒之痛。追求美,成为美,美的课堂等你来约。每幅画都将配置精美画框,每位学员还可以享用下午茶喔。

美的课堂时间安排,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9月3日,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10月8日,每周日上午两节课连上,每节课花卉内容均不一样,全程不重复,都是干货满满。所以,大家可以按照课时来报,每次课提前预约签到即可。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