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动漫产业> 媒体报道> 国际资讯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开拍 众演员亮相发自拍

2017年09月08日 09:54:33 星期五  来源:动漫星空

    原本定于7月开拍的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延期两个月之后,终于宣布正式开拍,几位主演还分享了伦敦的Longcross片场,以及自拍照。目前电影的正式上映时间还未公开。

    梅纳·玛索德饰演阿拉丁;

    娜奥米·斯科特饰演茉莉公主;

    马尔万·肯扎里饰演“国师”贾发;

    史皇本人将饰演精灵。

    《阿拉丁》的故事取材于阿拉伯民间流传的神话故事,讲述了一个困在油灯中的精灵可以满足人的三个愿望的故事。1992年动画版的《阿拉丁》获得了当年最高的票房,并且获得了当年安妮奖最佳动画和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剧本由约翰·奥古斯特(《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黑影》)操刀,影片仍旧会保留一些迪士尼1992年动画版的经典音乐元素。八届奥斯卡获奖作曲家艾伦·门肯(Alan Menken)将为电影写词,霍华德·阿什曼(Timley)和蒂姆·赖斯(Tim Rice)也将为该电影创作原创歌曲。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