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国际资讯>

宫崎骏首部CG动画《毛毛虫波罗》剧照 效果惊艳

2018年03月17日 10:34:40 星期六  动漫星空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最新动画短片《毛毛虫波罗》已经制作完成,将于3月21日开始在吉卜力美术馆上映。这部动画描绘了“从虫子的视角看到的世界”,由宫崎骏担任导演、编剧和监制。目前官方公开了动画的剧照和吉卜力美术馆的主题展图片,效果还是非常惊艳的,图片除了有宫崎骏的风格之外,还有新的元素在里面。该片的配乐来自老搭档久石让,虫虫的声音和音效等由日本知名音乐人、搞笑艺人森田一义担当。

    这部短片是宫崎骏首次运用CG来制作动画,因此有着非凡的意义,此前宫崎骏一向坚持手绘,并不打算采用新技术。不过在设计毛毛虫形象的时候,他遇到了棘手的问题,于是尝试借助CG来解决。CG达成的效果令他惊喜,宫崎骏也扭转了对电脑动画的看法。

    另外宫崎骏的新作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也正在制作中,这部动画中宫崎骏还是坚持了手绘动画,动画将于于2019年上映。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