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国内资讯>

新“大头儿子”集齐经典配音

2018年07月25日 10:19:30 星期三  北京日报

鞠萍、董浩、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这些伴随90后成长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此次都在经典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的配音阵容中聚齐了。7月6日,影片将正式登陆暑期院线。

电影中,鞠萍为围裙妈妈配音,董浩为小头爸爸配音,金龟子则为大头儿子献声。影片延续了前作的亲情主题,但将故事背景放到了俄罗斯,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和棉花糖一起暑假去俄罗斯旅游,意外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的故事。影片依据当前观众审美需求,对人物和场景进行了全新的美术设计,同时运用最新电脑技术高度复原了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的俄罗斯风光,使影片带有奇特的异域风情。

值得关注的是,电影关注亲子沟通问题,片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融冰”过程笑泪交织,期待不只为小朋友带来欢乐,也为家长带来家庭教育的启示。


作者:王广燕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