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喜大普奔!戛纳电视节将在杭州举办了,这么大的事,你知道么?

2018年07月25日 10:22:08 星期三  华麦MEGAMEDIA

中国 2018 MIPChina

第二届MIPChina将于6月6日-7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



小伙伴们可能对MIP比较陌生,但说起它的中文名,你就知道啦—— MIP戛纳电视节。戛纳电视节是世界最大、最著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


戛纳电视节分为春秋两季举行,春有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戛纳春季纪录片交易会(MIPDOC)、节目模式大会(MIPFORMAT),秋有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 (MIPCOM)、戛纳秋季青少年节目交易会(MIPCOM JUNIOR)。还有针对拉美娱乐内容市场的MIPCANCUN(举办地位于墨西哥坎昆)。


共议未来发展新内容

商讨合作新方向

戛纳电视节的品牌系列活动

是场场不容错过的国际影视内容盛会

MIPFormats 2018 Programme highlights


MIPCANCUN2017

Top programmes at MIPJunior


MIPChina可以说是戛纳电视节的夏季专场和中国专场了。

首届MIPChina 于2017年5月23日-25日在杭州举行,据官方统计,近450位国内外行业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半的1对1业务洽谈会,有来自18个国家的35家国际企业与45家中国企业进行了400余场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同时围绕“本土内容,国际化传播”、“国际传媒公司希望寻求怎样的中国合作伙伴”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举办了13场大咖云集的主题演讲和大师课堂。

大师课堂2017

1-1洽谈

第二届MIPChina将根据中国影视企业情况、内地影视内容市场发展现状,特将今年的主题论坛升级为“培训课程”,以更加全面、专业、多元的视角帮助与会企业了解国际影视产业发展现状。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帮助国内影视企业更好地走出去。1-1洽谈每场25分钟,精准匹配,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的进行业务交流,高效快捷的进行业务内容对接,未来合作打下基础。



MIPChina  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

2018年6月6日-7日

杭州  凯悦酒店


国际大咖  全新模式  

多元融合   精挑细选  

全球视野  影视风向  

第二届MIPChina 杭州

即将重磅回归


注意:在线报名通道将于6月3日下午5点关闭

(现场也可报名)

官网:www.mip-china.com


2018年6月6日-7日

   杭州凯悦酒店

MIPChina与你不见不散


点击此处,跳转MIPChina官网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