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杭州新闻>

看树影婆娑 绘夏日清凉 动动美画廊邀您展示妙手丹青

2018年09月12日 09:43:51 星期三  《动漫之都》

《假日》 傅诗琪 10岁 陆老师点评 很完整的一幅夏日题材创作,整画幅运用了色彩高调子,显得明亮而充满活力。人物刻画生动不呆板,特别是海水的表现细腻婉转,可以看出小画家也是一个细腻而感情丰富的女孩。

《饮》 朱笑琰 10岁 陆老师点评 题材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传统文化的艺术氛围带给小画家很深的影响,家长的喜好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孩子。画作一蹴而就、格调高雅。

《等》 李迎春 10岁 陆老师点评 阳光下,一个手持鲜花在等待的女子,小画家画面表达的意境非常好。帽檐下的光影,冷暖色的撞击,虚虚实实,却有一种朦胧美,很有自己的想法。

《大雨欲来》 唐翊涵 10岁 陆老师点评 小画家的构图有点“马一角”的意思,描绘的是暑假旅游的场景?下方温暖的一家三口,上方大面积空旷的荷塘,空白的是水?还是天?留白给人无尽想象。动动美学院从创办至今已有两周年,由杭州日报主办,众多杭州市中小学美术老师、动画家、漫画家、博物馆、美术馆倾情加盟,为热爱美术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百多期精彩的体验课。让孩子们在课堂中感受绘画、手作、泥塑、染织、篆刻等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成长的快乐。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动动美学院推出新玩法——“动动美画廊”,活动邀请喜欢画画的孩子们一起来“秀一把”,展示自己的妙手丹青。

“动动美画廊”面向所有爱画画的孩子,不限年龄、不限水平、不限创作方式。只要你敢于展现自己,有原创创意作品,这个平台就属于你!动动美学院还将特邀中小学美术老师提供专业点评,为你的作品添砖加瓦。

怎样才能参与“动动美画廊”呢?扫描二维码,关注“我是动漫王”公众微信号,在后台留言,工作人员将邀请你加入“动动美学院”微信群,然后将你的作品提交在微信群内,每周将会从提交的作品中挑选十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不但能在“我是动漫王”微信公众号上展示,还有机会在杭州日报上展示。

动动美画廊第一期,邀请了安吉路实验学校美术老师陆圆圆,点评小画家们以夏日为主题、以国画为承载而创作的创意国画,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留下了一抹俏皮的颜色。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妙趣横生的绘画作品吧!

作者:文/摄 王薇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