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万众瞩目下,万人一起行 2018杭州动漫毅行大会下月举行

2018年10月24日 10:25:02 星期三  《动漫之都》

一年一度的毅行大会将再度开启!

11月10日,由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举行。

通过7年的沉淀,杭州(国际)毅行大会已经成为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2015年,加入了动漫元素的毅行大会更是为这个全民健身大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仍将携手毅行,不仅将对起终点进行动漫包装,召集特色有趣的动漫方阵,还有动漫气球、各式可爱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让你的毅行打卡更加萌趣。此外,今年还有特别的“动漫彩蛋”,一段最美的“动漫跑道”将在钱塘江边迎接大家的到来。

在杭州最美的秋天,让我们在动漫的陪伴下,用脚步去欣赏杭州“拥江发展”的美景,领略钱塘江两岸的风采。

动漫,人偶COSER齐助威

作为“动漫之都”,“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已不仅仅是一种口号,而成为了杭州的一种生活理念和城市特质。

今年,杭州动漫将继续携手毅行大会,让毅行的活力国际范儿加上更加年轻朝气的二次元范儿。

和往年一样,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今年也将继续担任毅行形象大使,不仅参与拍摄形象大使宣传片,还将带领特色有趣的动漫方阵精彩亮相。

这支可爱的队伍中,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萌物”,它们是来自杭州天雷动漫、阿优文化、友诺文化、蒸汽工场等动漫公司的彩虹小鸡、阿优、古德等可爱人偶。当然了,还有更多装扮华丽、漂亮帅气的COSER将盛装出席、助阵毅行,与选手亲密互动、合影留念,为选手打CALL助威。

毅行大会报名火爆,如果你没有成功报名,也不用遗憾,现场还将提供专门为本届毅行大会设计的动漫头饰、动漫贴纸等小饰品,让你轻松变身“动漫达人”。而今年组委会还特别引入人脸识别生物技术,毅行大会当天,主办方将在赛道沿途设置十余台机位,智能运动相机实时直播毅行大会的全程实况,选手们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立即获得自己的独家10秒毅行大片。快来从万人中找到“动漫范”的自己,体验一把“体育+科技+动漫”的互动乐趣吧。

动漫,元素多多更添萌趣

除了特色动漫方阵,还有更多精彩动漫元素点亮毅行大会。起点处天上地下齐打CALL!不仅有可爱人偶、华丽COSER互动助威,更有Q萌的动漫气球领航出发,为毅行队伍更添一抹亮色。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杭州毅行大会线路较往年有优化调整,5公里和15公里从之江路江堤向西走,30公里和50公里从之江路江堤向东走,既减少出发等待时间,又能满足多种需求,休闲人群可以有更轻快的体验,挑战者也可以更专业地“比拼”。整体线路中,毅行者可以逐一领略杭州精华景点,用脚步阅读拥江发展的美景。

而终点处趣味互动同样值得体验!登上趣味动漫领奖台,人人都是“最佳行者”,留下属于你的动漫记忆;按一按“加油助威器”,看看你是第几位为杭州动漫助威的毅行选手;更有各式可爱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让你的毅行打卡更加萌趣。

此外,今年还有特别的“动漫彩蛋”,一段最美的“动漫跑道”将在最美的钱塘江边迎接行者们到来,从几百幅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获奖作品中选出的精美作品铺设出动漫跑道,孩子们的精彩画作与钱塘江的壮美江景一起,助力毅行选手完成最后的比赛。

动漫,毅行中的独特风景

毅行作为健康生活的运动方式,近年来深受各个年龄阶段人的喜欢,很多城市都开展毅行活动。但是在动漫之都杭州,因为融入了动漫元素,让这项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更添趣味性。

在杭州,动漫已经成为了一种城市特色文化,成为了杭州市民的一种生活态度。这里的大街小巷有动漫彩绘的箱体,街边大楼披上了动漫外衣,地铁里也有了专门的动漫地铁车站,你总能看到身着COSPLAY服饰的年轻人们穿行其中。不知不觉中,大家自发地在马拉松、毅行等活动中穿起了动漫服装,热闹有趣又活力四射。

“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邀你一起快乐动漫,健康毅行。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感受二次元的魅力。

作者:丁岚 李俪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