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杭州新闻>

万众瞩目下,万人陪你行!下个月,这场万人盛会岂能错过

2018年10月24日 10:25:32 星期三  

10月17日下午,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媒体通气会召开。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作为形象大使登台亮相。

下个月,一年一度的杭城运动盛事即将再度举行。动漫毅行,即将出发!

11月10日,由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即将举行。届时,将有15000名毅行选手集结出发,同时挑战5公里、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四个组别。

而作为每年毅行大会“颜值担当”和活力四射的动漫元素,将再次成为本届毅行大会的亮点。

动漫毅行,动漫之都的独特风景

毅行作为健康生活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受到大众喜爱。在动漫之都杭州,因为融入了动漫元素,让这项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更添趣味性。

杭州是中国“动漫之都”,每年四月底五月初,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盛会“中国国际动漫节”在这里举行。

在杭州,动漫已经成为了一种城市特色文化,成为了杭州市民的一种生活态度。这里的大街小巷有动漫彩绘的箱体,街边大楼披上了动漫外衣。地铁里也有了专门的动漫地铁车站。

你总能看到身着COSPLAY的年轻人们穿行其中。不知不觉中,大家自发地在马拉松、毅行等活动中穿起了动漫服装,热闹有趣又活力四射。

2015年,国际(杭州)毅行大会首次牵手中国国际动漫节,这场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事与动漫从此联姻,让动漫爱好者运动起来,让市民大众感受二次元的魅力。

动漫方阵,让毅行大会更添活力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小猴子“乐乐”将继续担任毅行形象大使,带领特色有趣的动漫方阵精彩亮相。

有来自杭州天雷动漫、阿优文化、友诺文化、蒸汽工场等动漫公司的彩虹小鸡、阿优、古德等可爱人偶齐齐亮相,还有杭州玄机科技等公司的装扮华丽、漂亮帅气的COSER将助阵毅行,与选手亲密互动、合影留念,为选手打CALL助威。

现场还将提供专门为本届毅行大会设计的动漫头饰、动漫贴纸等小饰品,让更多没能报名动漫方阵的选手,轻松变身“动漫达人”。

动漫彩蛋,展示杭州动漫一路精彩

除了特色动漫方阵,还有更多精彩动漫元素点亮毅行大会。

起点处天上地下齐打CALL!不仅有可爱人偶、华丽COSER互动助威,更有Q萌的动漫气球领航出发,为毅行队伍更添一抹亮色。

终点处趣味互动等你体验!登上趣味动漫领奖台,人人都是“最佳行者”;拍一拍动漫加油站,为杭州动漫加油助威;更有各式可爱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让你的毅行打卡更加萌趣。

此外,今年还有特别的“动漫彩蛋”,一段最美的“动漫跑道”将在最美的钱塘江边迎接行者们到来。

“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邀你一起快乐动漫,健康毅行!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