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你是那个打破次元壁的人吗? 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启动招募

2018年11月12日 10:46:48 星期一  《动漫之都》

    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工作正式启动。现在全国范围内找寻打破次元壁的——你!

如今在中国,COSPLAY不再是一个令人感到陌生的文化,人们在街头看到这群穿着与众不同的人,不会有人再指点、议论,而是露出善意的微笑,这种变化在杭州尤为明显。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永久举办地的杭州,这里有着一大批热爱COSPLAY 的人,有着浓厚的COSPLAY氛围,还有政府的政策扶持,并且有一年一度的COSPLAY文化节。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旗下品牌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在过去的14年中,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以其公正公平,对比赛内容创新性及赛制评选专业性上的不断追求,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公信力,得到了国内外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是国内最为专业且唯一的国字号COSPLAY赛事品牌。

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招募了北京、杭州、广州、成都、黑龙江、甘肃、新疆等25个国内分赛区以及荷兰、西班牙、匈牙利、法国、瑞士、奥地利、波兰等7个国际分赛区。

为了更好地推动国内动漫相关文化,给更多的COSPLAY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平台,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主办方正式启动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工作,广邀国内各地区加入这个动漫节的狂欢!

申请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快来加入吧!


作者:见习记者 姚容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