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动漫之都发出全球征集令 寻找你的掌上明“猪”画作

2018年12月19日 11:42:49 星期三  《动漫之都》

快把你的创意漫画作品寄给我们吧 用你的画作 共贺新春

好像才闻过春天的花香,看过西湖的夏荷,闻过秋天的桂子,忽然之间,杭州就进入了冬天。时间好像沙漏,在每个人的指缝间悄悄溜走,匆匆忙忙这一年,那些年初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如果没实现也没关系,即日起,杭州日报联合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正式推出“动漫拜年”活动,发出全球征集令,征集大家关于农历猪年的创意漫画作品。

大家创作的这些掌上明“猪”画作,接下来要派大用场。我们会将最终的入选作品设计成拜年H5和新春祝福文创礼包,用特色动漫文化,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送上“萌萌哒”祝福。

脑洞大开动漫迎新年 动漫之都征集新年创意漫画

整整一年,杭州都浸润在动漫的海洋里。从春天的动漫节,到9月的淘宝造物节,11月的“我是动漫王”十周岁生日,和即将启幕的COSPALY文化节。每个季节,动漫之都里都用各色动漫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2018年2月的新年里,杭州用首个动漫地铁车站,迎接狗年新年。即将到来的猪年新年,动漫之都又将有怎样的动漫迎新?

这次,将有一波美好的动漫祈愿活动等待你来参与。即日起,杭州日报联合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正式推出“动漫拜大年”活动,面向全球征集新年动漫创意作品。

本次活动主题当然是即将到来的农历猪年,请你在A4纸上,设计出符合猪年新春气氛的四格漫画、新春插画等不同形式的创意漫画,可以是创意的门神,也可以是动漫风格的红包袋,不论是用水粉、水彩、油画等作画方式,不管是可爱风、搞笑风、还是少女画风,我们都欢迎。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特别二次元的奖项,分别是1个“最佳脑洞奖”、1个“最佳萌神奖”、1个“最喜气洋洋奖”。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就绪,期待遇见你的掌上明“猪”画作。

动漫H5和特色红包袋 动漫之都向你拜大年

别以为本次活动只是单纯的画画而已,大家的创意作品,可是要派大用场的。

我们将把优秀作品设计成动漫拜年H5,通过展示大家的动漫作品,再加上新媒体技术,用简单有趣的方式,动动手指分享给身边的人。你的作品将作为“动漫之都”的代表,向所有人送上新春祝福。

另外一个惊喜是,入选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设计成动漫特色新春文创礼品,里面有萌萌的红包袋、可爱的门神、二次元的对联等,今年你家的新春装饰品,由动漫之都来打造!

此次活动还将联合杭州第一批动漫特色文化教育基地、动漫公交等动漫特色文化载体,进行文创礼品的派发,如果你想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全市人民捧在手心的画面,一定要关注我们的活动。

小贴士

1、参赛要求

参赛者根据农历猪年的特点,在A4纸上设计符合新春气氛的四格漫画、新春插画、猪年红包袋等不同形式的创意漫画,绘画材料不限,画风不限。

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方式

所有作品请发送至 453500753@qq.com邮箱,注明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年龄。

注:参赛作品版权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作者:丁岚 编辑:赵婷